首页 人工智能

Spotify开始测试首个硬件产品:汽车智能助手

Spotify即将开始公开测试其第一款硬件:一款语音控制的智能汽车助手,旨在帮助Spotify了解人们在开车时是如何使用音频的。

这款名为Car Thing的设备可以插入汽车的12伏电源插座(也就是打火机),通过蓝牙与汽车和手机相连。用户只需说声“嘿,Spotify”,然后就可以激活该设备,并要求用户提供他们想听的任何内容。它将被链接到用户的Spotify账户,这样他们就可以访问自己的播放列表。

它的一侧有一个圆形屏幕,可以显示正在播放的内容。另一边是一系列按钮,可用于访问播放列表预置。

Spotify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开发Car Thing是为了更多地了解人们如何听音乐和播客。尽管Car Thing是一款硬件设备,但Spotify的首要任务仍然是成为全球头号音频平台,而不是创造硬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