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钢铁侠发起足迹联盟:用机器人等高科技保护环境和地球

【TechWeb】6月6日,小罗伯特·唐尼在亚马逊的人工智能主题大会re:MARS大会上,宣布发起一个用机器人等高科技保护环境和地球的组织:足迹联盟(The Footprint Coalition),2020年4月正式启动。

小罗伯特唐尼表示,足迹联盟将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在未来十年中清理地球上人类的“碳足迹”。同时宣告:在11年后,当 我65岁时,如果在(环境问题)这个我认为对未来的巨大威胁和我们所留下的烂摊子上,我们取得了哪怕一丁点进展,我都会回来,举办一个你所见过的最疯狂的退休派对。

该联盟目前有一个网站上线,更多细节尚未宣布。小罗伯特唐尼称接下来的几个月他会开始进行整合,招募贤才。网友对此纷纷表示,这大概就是“钢铁侠”退休后生活的现实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