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2019中国人工智能峰会闭幕 织点智能荣获AI企业百强

6月28日,主题为“智能+ 拥抱未来”的2019中国人工智能峰会(CAIS 2019)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会议组委会发布了“2019中国最具商业价值AI企业100强”榜单,织点智能作为AI+新零售代表企业荣入榜单。  

2019中国人工智能峰会闭幕,织点智能荣获AI企业百强

作为最受产业关注的盛会之一,过去两届的CAIS峰会都以其嘉宾阵容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包括“计算学习理论之父”吴恩达、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战略咨询委员会组长潘云鹤都曾莅临现场。由于一直都聚焦于AI产业的科研技术与应用价值,CAIS在业内的权威地位,也让每年一度的中国最具商业价值AI企业百强备受瞩目。

随着AI的大规模落地应用,智联万物也变得未来可期。作为推动社会发展的主要技术,AI正驱动全球各行业的产业变革。本届人工智能峰会组委会则对当前人工智能行业及场景商业化进行了深入探索,结合既有商业价值、细分领域的发展态势以及产品的创新性等多种维度,最终发布了“2019中国最具商业价值AI企业100强”。  

2019中国人工智能峰会闭幕,织点智能荣获AI企业百强

此次榜单较上一年应用面更广,获选企业覆盖科技、出行、医疗、消费、教育等领域在内的100家企业。作为国内最早一批AI+零售企业,织点智能有幸与旷视、寒武纪、依图等知名企业荣入榜单。  

2019中国人工智能峰会闭幕,织点智能荣获AI企业百强

在新零售场景下,存在着大量简单、重复的可替代环节。过去由于人力成本低,问题长期被忽视,零售领域也成了最被忽视的AI应用场景。织点智能始终贯彻利用人工智能解决零售的问题,将AI技术应用到实际场景,来解决和替代传统零售场景中的人力成本和体验等问题。

织点智能的技术服务场景已贯穿餐饮业、服装业、烘培业等大多数线下零售场景。与腾讯、周黑鸭、安踏、天美联盟、家乐缘、新加坡电信都保持着持续合作,目前已落地四十多家智慧门店,并拥有数十万的注册用户。

庞大的客户群,建立在技术优势上。织点智能组建了优秀的技术团队,将世界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人脸识别技术、感应防盗技术以及深度行为追踪技术,应用在自主研发的智能设备中,迭代出全面优质的产品线。包括3款支持刷脸支付的产品:织点 CVPOS、织点 FaceScreen与织点 FaceBox,还落地了目前代表AI+零售技术顶峰的拿了就走商店,并将应用行为追踪、视觉识别、人脸识别技术的拿了就走商店带到2019全球智博会、2019世界智能大会现场。

除了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织点智能还具有一支包含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团队,保持良好的客商关系为网点布局保驾护航。进入2019年,织点智能收到了来自各方的殊荣,除本次奖项外,还包括极客公园“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50”,以及来自微信支付、中国财经峰会等一系列荣誉奖项。

此次荣获2019中国最具商业价值AI企业百强将会成为织点智能发展长路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为应对不同场景、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的个性化服务需求,织点智能也将继续加速产品与技术的研发,在标准化与个性化之间不断完善服务。未来,织点智能也希望同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在AI+新零售的应用上,共同探索和成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