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外媒:“春晚机器人”制造公司优必选称准备IPO

北京时间7月15日午间消息,据外媒报道,人工智能机器人企业优必选称准备IPO,尚未作出决定。

QQ图片20190715154029

优必选成立已有七年,背后金主包括中国科技巨头之一的腾讯集团。去年5月份,公司成功获得8.2亿美元融资之时的估值为50亿美元。根据公司首席品牌官谭旻(Michael Tam)称,去年公司已实现盈利。两个月前,优必选又进行了企业结构调整。

“下一步是上市,”谭旻在一次采访中说道,“我们正在为上市做准备,虽然我们还没有做出决定,但我们很有可能会选择在国内市场上市融资。”

优必选专注于机器人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因而备受投资者青睐。不过,到目前为止,公司的机器人大多为教育玩具类机器人——比如积木机器人Mythical UnicornBot Building和编程STEM学习套件等,以及应用于服务行业,如帮助购物者、旅行者和足球迷探索周边环境。

8

优必选6台大型仿人服务机器人Walker惊艳亮相春晚

优必选的合作伙伴包括曼城足球俱乐部。

谭旻表示,优必选尚未最终决定在哪个板块上市。公司仍在与银行商议IPO细节。(木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