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NVIDIA GPU解决方案全面展示AI赋能下的专业视觉体验

【TechWeb】近日,亚太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交流的平台会议InfoComm China 2019在北京启幕,作为全球视觉计算技术的行业领袖,NVIDIA携专业视觉解决方案Quadro RTX GPU和虚拟GPU解决方案等领先产品亮相,集中展示AI赋能下专业视觉领域新突破,以及NVIDIA最新专业视觉解决方案在提升工作效率,推进专业视听产业升级中不可或缺的作用。

1

英伟达一直致力于高性能计算业务,图形处理和算力在全球范围内的也处于领先地位,英伟达全球副总裁沈威表示,目前全球对算力的要求越来越高,前段时间上映的《复联4》,用到了超过2600个镜头,如果是用CPU渲染,一帧就要要超过一千个小时,英伟达GPU早期的渲染速度已经达到了同代CPU的7倍,3D建模方面比CPU快18倍。

沈威表示,英伟达能够广为流传,不仅仅是工艺的进步,Quadro的架构解放了GPU应用,使得算力大幅度提升,包括深度学习,渲染等等都是在Quadro架构之下。

2

本次展会,英伟达带来了基于Quadro RTX GPU光线追踪演示,机器人助手可以利落地为画面中的主角穿上了白色盔甲,其盔甲表面的光线追踪反射营造出一种未来感,实时光线追踪将复杂、动感十足的场景变得栩栩如生。

NVIDIA Quadro RTX GPU依托NVIDIA Turing架构和NVIDIA RTX平台,带来硬件加速的光线追踪、人工智能、高级着色及仿真,为设计师和艺术家带来实时的逼真场景渲染,为其工作流程增添AI能力,使其能够与复杂的模型和场景进行流畅的互动,从而彻底变革以往的工作流程。

此次展会期间,NVIDIA还携其RTX服务器、数据科学工作站亮相。RTX服务器可用于Optix RTX渲染、游戏、VR和AR、以及专业可视化应用程序;数据科学工作站专为数据分析、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而设计,提供了极强的计算能力和工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