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美媒:苹果或已收购AI视觉搜索创业公司Fashwell

北京时间8月8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报道,苹果可能已经收购了图像识别创业公司Fashwell,后者设计的引擎能够识别图像中的产品,从直接购买下单。

Fashwell首席执行官马提亚·丹通(Matthias Dantone)、首席战略官卢卡斯·波斯卡德(Lukas Bossard)和首席技术官迈克尔·艾莫斯伯格(Michael Emmersberger)都在2019年1月末将苹果列为自己的雇主,表明这笔收购可能在2018年底完成。

丹通的LinkedIn个人资料表明他在苹果机器学习团队工作,而波斯卡德和艾莫斯伯格则是苹果的机器学习经理。

其他六名前Fashwell员工中有五名现也将苹果列为其LinkedIn个人资料中的雇主,其中许多也在苹果的机器学习团队中。Fashwell的网站仍在运行,但自2018年底以来一直没有更新,该公司的Twitter帐户也是如此。

根据Fashwell网站上分享的信息,Fashwell开发了一种视觉搜索工具,允许购物者使用图像搜索产品。

Fashwell的API还支持图像标记,可以使用其Virtual Search技术让任何图像都可以转化成购物体验,轻松地实现“快速、准确、大规模的”图像自动标记。产品标记API可用于标记具有不同属性的图像,例如类别和设计。

Fashwell还提供了一种视觉推荐工具,允许图像识别技术在产品详细信息页面上提供产品推荐。该公司可以使用这项功能在网站上嵌入视觉效果类似的产品,从而向客户推荐更多产品。

苹果未来可能会在其苹果商店网站和应用中采用Fashwell的技术,从而改善用户购物体验。

苹果在过去几年还收购了几家类似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公司,包括Silk Labs、Laserlike、Perceptio等。(樵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