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百度智能小程序社区内容通用发布器上线 内容发布变得更简单

8月2日,百度智能小程序推出了社区内容通用发布器组件。该组件用于帮助开发者更简便地研发自己的原生内容发布器,在智能小程序平台内获取更好的内容发布体验。

据介绍,开发者只需要根据社区内容通用发布器组件的官方说明文档,简单地配置相关模块,即可创造体验流畅的原生内容发布器。目前,这款组建已经面向所有具有内容发布需求的开发者提供,相关人士可以在开发者工具中预览效果。

据悉,现阶段社区通用发布器组件为全屏样式,并支持多样化个性配置原生发布器功能。例如发布页面标题的自定义,发布内容的标题、图片以及表情包个性化定制、页面顶栏发布按钮颜色个性化配置等。

需要说明的是,以上所介绍的原生发布器仅适用于版本为V11.12及以上的百度APP。为解决低版本APP无法使用该原生组件的问题,百度的产品团队还为开发者提供了其它解决方案:对于尚未具备内容发布能力的智能小程序来说,百度APP会自动判定版本型号,并主动降级发布器。但对于已经具备发布能力的智能小程序则需要开发者自行研发原生发布器。

不少开发者认为,智能小程序社区内容通用发布器组件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开发者以往面临的发布器研发成本高、研发难等问题。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将有更多的原生发布器得以上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