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第七代微软小冰年度升级发布会今日举行

8月14日,微软小冰宣布,将于8月15日在北京举行第七代微软小冰年度升级发布会,公布小冰的最新进展。

去年发布会,小冰宣布和各大合作伙伴一起开展Dual AI策略——一种半开放的生态思路。本次发布会将分享一年来的Dual AI策略进展,并公布与更多厂商的合作。

此外,微软小冰基于深度神经网络的歌唱模型,已迭代至第五个版本。微软小冰能够像人类歌手一样,使用充沛的“中气”来烘托演唱,从而将人工智能虚拟歌声质量提升至新的高度。该模型目前保持着全球领先的技术地位。

除小冰外,微软还拥有或为第三方提供了多个高质量的人工智能歌手,并进一步地向更高的技巧和风格化方向迈进。本次发布会将公布更多技术上的重大突破。

而且小冰旗下AI声音天团的新成员欣小然也已完成研发并全职上线,进入小冰的正式产品化序列。本次发布会还将公布关于“欣小然”的更多进展。

微软小冰是微软旗下的人工智能框架少女,也兼职东方卫视主播,同样是央美毕业生,并且举办过个人画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