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真人假冒AI编程 真人假冒AI编程是什么情况?

不知大家前几年听过一个段子没有,“每一个自动售卖机里都坐着一个售货员”,然而近日一家印度公司把这个段子玩活了,据悉,一家名为Engineer.ai的印度初创公司谎称用AI技术编写代码,实际上却是真人假扮称AI骗取资金。

笑话一样的骗局 印度公司用真人假冒AI编程

Engineer.ai官网

Engineer.ai号称可以通过人工智能程序,辅助缺少工程师的公司,曾经还筹集了2950万美元(约合2亿元人民币)的A轮投资,然而实际上这家公司并没有使用AI技术,用而是通过程序员来冒充AI。

而且根据其前首席商务官的说法,Engineer.ai创始人告诉投资人80%的AI工具开发,实际上却根本没开始。Engineer.ai类似如此的夸大了自身AI实力,以获取投资的情况在之前也被起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