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更美APP推出AI大脑 要用智慧变美赋能用户和商家

【TechWeb】8月21日,更美APP今天宣布推出AI大脑,通过整合平台大数据为医美用户和平台上的商家赋能。

QQ图片20190821152928

更美APP创始人兼CEO刘迪介绍,更美团队出身于医疗行业,经过6年时间,已经与8000多家权威机构合作,平台实名入驻20000名整形医生,积累了庞大的医美、审美数据。

随着90、00后步入市场,行业消费需求发生急剧变革,新生代不再拘泥于模式化的“网红脸”的打造,更倾向保留自身特征的情况下来变得更美,医美行业进入3.0阶段。

更美AI大脑采用人脸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与更美积累的海量医美大数据结合,要解决的就是根据用户本身特征和个性化需求,生成专属于用户的医疗建议,让更多的决策过程在线上完成,实现千人千面的精准转化,赋能商家。

更美互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旗下更美APP提供整形、微整形、齿科、眼科、抗衰老等消费医疗服务,业务形态包括社区、电商、企业服、医美新媒体矩阵等。

更美APP最近一次融资是2018年7月30日完成5000万美元D1轮融资,投资方为美图公司与道合母基金;此前,更美APP还获得过维梧资本、红杉资本、获潮宏基集团、苏宁环球、腾讯众创空间、中信建投、复星医药、君联资本等的投资。

据介绍,截至2019年6月,更美APP用户数达3600万,已经与8000多家权威机构合作,平台实名入驻20000名整形医生,业务覆盖国300多个主要城市及韩国、日本、泰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