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Tom Mitchell:正进入AI将对教育产生重大影响的十年

8月29日上午消息,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今日在上海开幕,在开幕式上,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Tom Mitchell 发表演讲。

Tom Mitchell表示,十年前,计算机几乎是又聋又瞎,现在,它们大致在人类技能的层面上能看到和听到我们的声音,在某些情况下,能做到更好。

“通过计算机程序,我们至少能在许多城市的街道上实验性地推进自动驾驶卡车和汽车。”

那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Tom Mitchell指出,AI在某些领域实际上加快了进步的速度,其中一个领域就是计算机视觉,比如可以通过图像看到皮肤上的一个瑕疵。

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不会失明,因为它们会成为其他车辆的瞬时无线内容,能看到我们意识不到的东西,这种优势超过了人类。

此外,Tom Mitchell认为,我们正在进入AI将对我们如何教育孩子产生重大影响的十年。因为AI的进步,研究人员和公司正在开发新一代,例如从幼儿园到十二年级,可以使用的非常详细的知识图表。随着这些系统被数以百万计的学生使用,已经积累了庞大的训练数据。(雪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