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马云:今天要预测未来特别难 99.9%的预测都是错的

8月29日上午消息,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今日在上海开幕,在开幕式上,特斯拉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lon Musk将和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联合主席马云进行了一场“双马”对话。

马云在对话中表示,AI能够给全世界打开一个新的篇章,让大家更好的理解自己,而不完全是去理解外部的世界。

他表示,今天要预测未来特别难,基本上99.9%的预测都是错的,只有0.001%的预测是对的,那也可能是因为运气好,很多情况下,80%的数据是错的。

“我很乐观,不觉得AI是一种威胁或者很恐怖的东西,因为人类很聪明。我觉得AI很有意思,我们会拥抱它”,马云认为,很多人担心AI,其实他们需要对自己有更多的自信,今天很多问题没有解决方案,但是未来会有,而且会由年轻人来解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