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好未来、华为等入选新一批国家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企业

【TechWeb】8月29日,在今天举办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开幕式上,科技部公布了第三批国家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名单,包括华为、好未来等在内的10家公司入选。

据了解,在此之前,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包括2017年11月15日公布的百度、阿里云、腾讯、科大讯飞;以及2018年9月20日公布的商汤科技。

在前期建设5家开放创新平台的基础上,科技部在相关重点方向持续推进平台建设工作,希望这10家开放创新平台,以人工智能重大需求为牵引,促进行业开放共享,助力中小微企业成长,成为我国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和产业生态发展的引领力量。

作为唯一入选的智慧教育平台企业,好未来集团总裁白云峰表示,好未来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好未来将从技术、解决方案和产业化服务三个方面,为教育教学机构、教育科技企业、教育从业者、人工智能研发人员等提供全场景、全过程、全周期的服务支持,促进教育产业智能化升级,构建“共生”、“互生”、“创生”的智慧教育多元化新生态。此外,白云峰在本次大会“人工智能助力教育现代化”主题论坛上还将分享好未来对人工智能时代教育的深入思考。

此次公布的10家国家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分别是:

1、依图科技——视觉计算平台

2、明略科技——营销智能平台

3、华为——基础软硬件平台

4、中国平安——普惠金融平台

5、海康威视——视频感知平台

6、京东——智能供应链平台

7、旷视科技——图像感知平台

8、360——安全大脑平台

9、好未来——智慧教育平台

10、小米——智能家居平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