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小爱智能音箱新品明天发:四大看点提前透露

9月16日消息,小爱音箱官微宣布将于明天上午10点在小米科技园音乐厅举办“小爱巡回音乐会”。并提前透露了四大看点:

1、世界顶级指挥家,均衡调节每个音符

2、国际知名调音师,匹配多种音乐风格

3、“葡萄园式”大场地,带来通透音效

4、专业打造立体声,每个角度还原声音本色

从文案来看,明天将带来小爱音箱新品,而四大看点恰是新品的四个特色,比如国际知名调音师调音,音效通透,支持立体声等等。

随着智能音箱的普及,小米也已推出数款各种款式的智能音箱,比如149元的小爱音箱万能遥控版,一句话遥控5000+品牌传统家电。

再比如有“4英寸小电视”支称的小爱触屏音箱,同时斩获了德国红点设计奖&美国IDEA工业设计优秀奖。

此前,小米蓝牙音箱也推出了小爱版,加入一键唤醒“小爱同学”的功能,售价16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