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65英寸智能电视仅售1999 JVC4K智能电视来了

9月16日消息,拼多多JVC电视官方旗舰店将于9月18日降价开售65英寸4K智能电视,售价仅有1999元。

s_153b093371214cc9a57353a7049ca981

这款65寸JVC电视产品是拼多多与兆驰集团推出定制化的电视产品。据了解,兆驰集团是国内最大的电视ODM厂商之一,为国内外许多一线品牌提供代工服务。2017年布局LED外延及芯片,并获得了日本著名消费电子品牌JVC的中国区域独家代理。

此前拼多多曾表示,这款JVC电视价格能如此低廉,也是因为这款走反向定制路线的JVC电视,是拼多多C2M模式的落地实践,去掉产品的冗余功能,让工厂直达消费者。

JVC 65英寸4K电视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仅有9.9mm,搭载X-Reality Pro迅锐图像处理引擎、64位Mstar处理芯片,配备8GB闪存。

内容方面,拥有98%的热门院线大片,提供20万+小时的电视剧、超10万集少儿节目、1000+档综艺节目、1200万场NBA体育赛事以及4大品牌纪实节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