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米家智能喷墨打印机今日首卖:打印一张只需1分钱

9月17日消息,小米米家喷墨打印机今天早10点首卖,支持拍照扫描复印,微信小程序打印,远程打印,无需驱动一步安装,售价999元。

喷墨打印机最怕堵塞打印头,小米米家喷墨打印机支持自动维护功能,在不断电的情况下,每隔7天打印头会自动维护清洁,用户也可通过米家APP手动维护。

随包装附送了青色、洋红色、黄色、黑色四色墨水(后续购买每瓶39元),采用可识别墨水瓶设计,颜色不会装错。按压互锁结构,换墨只需一按,超简单。

性能方面,打印机配备1.2GHz四核处理器,配合WPS强大的实时文件转换功能,轻松实现移动端及云端文件的远程打印。

小米米家喷墨打印机打印精度可达4800x1200dpi,0.1毫米的细线也能打印清晰。独特的纸路设计支持多种材质、多种尺寸(6英寸-A4)纸张打印。

一组墨水支持9500页彩色打印,3200页黑白打印,打印一张只需1分钱,彩打也不心疼。

米家APP拍照扫描复印、智能矫正、裁剪排版、调色滤镜多功能集于一身,满足诸多打印需求。

s_19843cb3d4264b958402d6c0d90da78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