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华为最强AI训练集群Atlas 900发布:全球第一!

9月18日,华为全链接大会正式开幕,华为轮值副董事长胡厚崑进行了开幕专题演讲——《共创智能新高度》,在演讲中胡厚崑介绍了华为的AI战略,并表示随着诸多芯片及产品的发布,华为全栈全场景AI战略已经全面落地。

同时,华为发布了一款全新的AI产品——Atlas 900,华为称其为全球最快的AI训练集群,并且已经在华为云上开始应用。

华为表示,在权威的Resnet-50测试中,华为Atlas 900仅用59.8s就完成了整个测试,这个成绩是全球第一。

在宣传视频中,华为展示了Atlas 900的组成部分,包括数以千计的昇腾910 AI芯片,整合了包括PCIe 4.0在内的三大高速接口,总算力高达256-1024 P FLOPS(每秒运算能力为一千万亿次)。

关于华为全链接大会:HUAWEI CONNECT是华为规模最大的面向ICT行业的全球生态大会。此次大会主要议程集中在人工智能,这也是此次大会主题——Advance Intelligence的含义所在,议题覆盖了宇宙探索、油气勘探、云计算、操作系统、开源等领域,相当广泛和丰富。

s_458c68757cf94d678304a5edaba9ca3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