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联想智能扫地机器人:自动集尘 扫拖一体

上午10点,联想智能扫地机器人正式上市。

联想扫地机器人分为普通版和Pro版,前者定价2399元,后者定价2999元,两者主要区别是传感器数量不同。

s_d8edc5a366cc49db8b882b849ad0961e

联想扫地机器人最大的卖点就是自动集尘,号称全球首款自动集尘扫拖一体机器人。官方介绍,集尘宝会在每次清扫结束后,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1000瓦功率,将扫地机内部垃圾快速抽出,一次性集尘袋可存放正常家庭近一个月的灰尘、垃圾,解放双手,杜绝倾倒垃圾时的尘土飞扬。

基本功能方面,联想扫地机最高2700Pa吸力,支持智能切换,拖布可更换,HEPA滤网可直接水洗。扫拖激光导航,支持户型绘制、路径规划、定点清扫、自动充电、断点续扫、远程控制等。

另外,联想扫拖机器人拥有5200mAh电池,续航2.5小时,覆盖250平米面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