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仅高55cm 苏宁小BiuAI智能控制变频波轮洗衣机发布

9月19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首届小Biu粉丝狂欢节上,苏宁带来了一款小Biu变频波轮洗衣机,主打55cm小身材、8kg大容量。

功能方面,小Biu变频波轮洗衣机支持认证羊毛洗,透明视窗DDM变频、AI智能、智能控制、远程监控、故障报警等卖点,定价899元,10月上市。

今年7月25日的818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介绍了苏宁小Biu系列智能产品。

s_61938dddef0840399faae4ceb3d75539

据悉,小Biu的诞生凝结着苏宁人在家电领域数十年的积累。C2M模式砍掉了所有中间环节,让产品生成端快速、工业化和大规模、低成本地响应与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生产“不一样”的“令人尖叫”的产品,做到O2O无缝连接。

小Biu系列智能家族涵盖空调、冰箱、洗烘一体机、智能门锁、垃圾处理器、烟灶和蒸烤箱等等。

目前,苏宁小Biu已经有45个SKU、20个品类、300万用户、60万台小Biu空调、10万台小Biu冰箱、1万台小Biu门锁(上市当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