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全新的灵动表情系统 天猫精灵IN糖正式发布

在昨日举办的云栖大会上,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正式发布了天猫精灵IN糖,升级音箱的音质表现并推出全新的灵动表情系统,让其成为一款拥有自己小情绪的智能音箱,让你的居家生活更具科技感和趣味性。

55b5aa77-5edf-49f7-9947-1d01300b9c94

用户对天猫精灵IN糖说一些常见问题,该音箱会经过情感引擎表现出开心、难过、惊讶、生气、烦恼等情绪,让天猫精灵IN糖更加人性化、增加智能家居本应具有的陪伴感。值得注意的是,经过天猫人工智能技术的调校,天猫精灵IN糖的反馈更偏向开心,让你的居家生活更加开心。

另外,天猫精灵IN糖支持全领域全双工技术,让你可以在任意场景下与音箱连续对话,配合新增的情绪系统,让对话更有味道。

音质也是天猫精灵IN糖升级的一大重点,机身外部的金属罩网设计可以在保证40%通孔率的同时兼顾美感,搭配120目超低声阻网布,让声音回放更加自然,更好地还原人声,确保声音饱满有力。天猫精灵IN糖拥有全功能蓝牙mesh协议栈,目前已可连接60多个品类、660余平台、900+品牌、3600多个型号,2.35亿个设备,全面覆盖电视、空调、热水器、扫地机器人、榨汁机等各类家用电器。

在价格上,天猫精灵IN糖将于9月27日10点在天猫精灵官方旗舰店开售,售价199元,首销期间还有更多优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