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阿里云宣布与Facebook达成合作 让AI开发更简单

【TechWeb】在“2019云栖大会”的“飞天智能”主论坛上,来自阿里云的十位青年才俊围绕阿里云AI技术的研发、应用以及数据库分别发表了硬核演讲。

与此同时,Facebook和阿里云宣布合作,Facebook旗下的开源深度学习框架PyTorch将进驻阿里云机器学习平台。PyTorch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深度学习框架之一,但本地部署较为复杂。如今AI开发者们再也不为此头疼了,点点鼠标在阿里云上就能使用PyTorch框架,体验模型训练、预测部署等全流程功能。

QQ图片2019092612133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