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智能自动控温化霜 小米米家冰箱明天发售

10月14日消息,小米米家冰箱将于明天正式开卖。

s_726d1870d9c84609b55f91d08b6933bc

售价方面,米家两门冰箱160L售价999元,米家风冷三门冰箱210L售价1599元,米家风冷对开门冰箱483L售价1999元,米家风冷十字四门冰箱486L售价2999元。

小米公司生态链产品总监@大李同学表示,目前预约购买的人数实在火爆,但产品总有爬坡过程,尤其是大家电产品,爬坡还得更注意质量,尽量保证大家需求。现在产线正在热火朝天保证产能,并全力把控产品质量,产品都在陆续发货入各地仓,尽量保证。

官方介绍,米家风冷冰箱采用风冷无霜技术,蒸发器智能自动化霜,解决了传统冰箱易结霜需要手动除冰的难题,出风口长期保持干爽通透,食物不易粘连,制冷效果持久强劲。

此外,米家风冷冰箱拥有自动控温功能,可根据环境温度变化自动调温补充制冷,避免因为冬季低温而导致关机,保证压缩机一年四季正常运行,实现更高的制冷效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