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2智能手表新品上市

10月15日,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2正式上市,提供铝合金、不锈钢两种版本。其中,铝合金版本有水星黑、云雾银、玫瑰金三种配色可选,提供40mm、44mm两种配置;不锈钢版本仅有44mm一种配置可选,有伯爵黑、钛空银、锋芒金三种配色。每款配色看起来都十分雅致。目前,该手表已经正式开售,售价1899元起。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2内置扬声器和麦克风,支持蓝牙通话,来电时可通过手表振动或铃声提醒,使手机来电不漏接;拥有比前代更大的显示屏,黑色屏幕和纤窄边框,可以带来更大面积的显示空间;并提供多种表盘图案,可以让用户充分彰显个性。

此外,该手表还能实时监测佩戴者的运动状态,教练功能还能为用户提供实时可操作建议;并能监测用户的身体信息,检测用户的情绪波动状况,当用户感到紧张时,可以使用压力跟踪器监测压力水平,并按建议进行引导式呼吸练习。

其他方面,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2配备大电量持久续航电池,一次充满,可以实现长时间高效续航,回到家里,只需将其放在紧凑型磁性无线充电器上,即可加速充电恢复满电状态,充电更加简便。该手表还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6fdd7bc0-e381-4a95-a5a8-bab2f19daeb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