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百度AI寻人平台已帮7819个家庭重新团聚

【TechWeb】10月15日,百度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社会责任报告,报告列举了16个百度CSR案例,覆盖垃圾分类、AI寻人、AI医疗、官网保护等多个领域。

报告显示,截至今年9月20日,在百度AI寻人平台,用户发起照片比对超过30万次,百度AI寻人已帮助7819个家庭重新团聚。

百度开发的基层版临床辅助决策系统“灵医智慧CDSS”已经覆盖全国16个省市,落地数百家医疗机构,服务万名医生。

今年5月,百度启动“AI助盲行动”后,已在全国6大城市实现盲人按摩店落地。10月开启的第二阶段,将把盲人按摩店AI改造落地到全国40多个城市,惠及100多家盲人按摩店,为视障人群带来更便利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今年9月20日百度公益正式推出面向公益机构的“共益计划”,已吸引健康医疗救助、教育、环保、安全等多个维度超过200家公益组织机构申请加入。

此外,报告还披露,近期,百度配合广东佛山警方破获一起网络电信诈骗黑产专案。警方捣毁诈骗团伙窝点1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63名,彻底摧毁了一条以互联网虚假信息为纽带的网络贷款电信诈骗黑色产业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