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微软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数字营销中心”项目

在最近几个月中,我们已经看到微软尝试将其一些有趣的Garage项目变得更加主流。SMS Organizer应用程序最初仅在印度推出,并于8月开始推广到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等其他国家。在此之前的几周,这家雷德蒙德公司的旅行应用Outings,其功能已与Bing集成。

现在,微软推出了一个名为“数字营销中心”(Digital Marketing Center)的新Garage项目。该工具由人工智能提供支持,旨在实现中小型企业(SMB)的数字营销自动化。

该项目背后的想法最初是由项目经理Prince Bajracharya和RoséDorleans领导的一个小团队提出,该团队在Microsoft Advertising中工作。有关人员观察了一段时间的中小企业,得出的结论是许多中小企业无法满足数字营销的各种需求,因此完全放弃了。

这是数字营销中心发挥作用的地方。它的主要重点是使这些业务的整个流程显著提高效率。本质上,它通过快速的广告活动设置以及自动的内容和预算优化提供了整合的社交媒体管理体验。它可以在各种平台上使用,包括Microsoft Advertising、Google Ads、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

数字营销中心的主要功能如下:

使用AI管理搜索和社交广告,可帮助自动改善您的广告系列

1。快速创建广告系列设置广告目标以帮助增加您公司的在线访问、实际访问者或来电,然后定义地理位置目标和每日预算

2。草拟和自动化广告内容编写一些广告开始,然后数字营销中心将为您创建其他广告,以优化广告系列的效果

3。借助AI优化您的投资回报率,因为该工具背后的AI会自动在各个平台之间分配预算,从而帮助您获得最佳的投资回报,而无需自己监控

4。分析报告将所有关键指标(如印象、点击数和参与度)集中一处查看

从一个简单的地方管理有机社交媒体

1。创建和发布内容的草拟和安排要在链接的Facebook帐户上发布的内容

2。与您的客户互动点赞并通过您的Facebook Page和Instagram商业帐户回复帖子评论

3。分析报告一站式查看关键指标,例如印象,参与度和受众增长

符合要求规格的企业成员可以在月底前填写此简短调查,以参与测试阶段。微软还将在以后分享有关该项目的见解。对于那些有兴趣在广泛获得这些见解之前查看的人,他们可以填写此表格,以便有机会在早期访问中对这些内容进行检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