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2019中国(徐州)第三届人工智能大会开幕

2019中国(徐州)第三届人工智能大会,将于10月19日在鼓楼区苏宁凯悦酒店召开。大会以“人工智能助力产业升级”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外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产业界精英等约400人,旨在展示人工智能前沿技术成果,助推人工智能发展应用,提高经济社会发展智能化水平。

本次大会由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鼓楼区委、鼓楼区人民政府、徐州市工信局承办,得到工信部人工智能研究所、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江苏省工信厅、徐州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中国(徐州)人工智能大会创办于2017年,本次大会为第三届,将延续前两届的模式,设置1个主论坛及3个分论坛。开幕式上将举行重要合作项目签约和高峰论坛。会上将签约深兰科技、明略科技、海康博瑞和矿大机器人等一批人工智能领域项目。主论坛将围绕新形势下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现状,就如何有效整合资源、加快跨界融合发展进行探讨。通过专家学者的分享交流,让各行业人员尽享AI热点和产业风口,助力加快人工智能技术及应用在徐州本地落地进程,促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3个分论坛将分别围绕5G+机器人、智慧医疗、智慧城市等采取主题报告和高峰对话形式进行深入探讨。此外,还设置展示体验区,将展示猎豹移动、深兰科技、科大讯飞、玖典科技、深睿博联等企业的人工智能产品,有机器人、人脸识别、5G眼镜、自动驾驶和单兵系统等。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发展中国家院士石勇,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副总工程师、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孙哲南等21名院士、学者及企业高管将发表主题演讲。出席本次大会的院士专家和人工智能领军龙头企业必将为徐州人工智能加速发展提供支持。

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近年来,鼓楼区把“云物移大智”作为引领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型经济培育的主抓手,加快推进以人工智能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全力打造数字产业园、云创科技产业园(人工智能孵化基地)等10个园区,建立了“产业+企业+平台+人才+载体+金融+政策”的区域创新体系。银河水滴、旷视科技、小马智行、释码大华、天天安途等一批人工智能百强和世界先进技术企业落户鼓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