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石头扫地机器人T6历史最低价:最高直降400元

临近双11,各大厂商摩拳擦掌,为大家准备促销大礼。石头科技也不例外,热销10万台的石头扫地机器人T6推出双11特惠活动。

石头扫地机器人T6 10月17日-10月20日预热,10月21日-23日售卖。参与石头天猫旗舰店预热送优惠券100元,到手价2499=2799-100(活动直降)-100(满减)-100(优惠券),购机享3期免息,每个ID限购5台,购机可抽奖。

在石头京东旗舰店,石头扫地机器人T6 10月24日-10月31日预售,定金99抵499,到手价2399元,11月1日直降400,到手价2399元。

与此同时,石头科技带来了石头扫地机器人T6星钻礼盒版,原价2999元,双11预约到手价只要2499元。10月17日-10月20日10元预约,10月21日-11月10日预售,11月11日支付尾款,10元预约送99元星钻贴纸,参加预约且支付定金前1000名送天猫精灵,支付尾款前1000名送感应夜灯。

此外,石头扫地机器人S5、石头扫地机器人T4、石头扫地机器人P5等机型也迎来了降价优惠,感兴趣的可以去店铺瞧瞧。

石头扫地机器人T6主打4大亮点,分别是“严选知名元器件,整机质保2年”、“全新地图管理3.0”、“全新降噪设计”以及“全新扫拖体验”。目前全网累计销量已超10万台。

石头扫地机器人T6的LDS导航系统采用激光建图算法,升级至15类传感器,无惧家中复杂环境。采用Rock Navigation路径规划,基于长边优先原则和就近原则,在狭长区域清扫更快,不走冤枉路,清洁效率相较S系列扫地机器人提升20%。

值得一提的是,石头扫地机器人T6还实现了2000Pa大吸力下的低噪音。采用全新30.5mm电机,同时优化了电机振动和齿轮设计,还在电机附近填充了隔音棉和降噪空气筛,大幅度降低机器人工作时带来的噪音。

针对用户手洗拖布麻烦的问题,石头扫地机器人T6创新地推出了即用即抛的一次性拖布。水箱新增了可调节档位。

续航方面,内置5200mAh电池,可连续工作长达2.5小时,可清洁250平房屋面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