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360AI音箱MAX上线:对话免唤醒 沟通更轻松

今年3月,360推出了一款AI音箱MAX,主打Hi-Fi级发烧音质、双重智能唤醒,售价399元。

今天,360 AI音箱MAX新功能上线——对话免唤醒。也就是大家常说的连续对话功能。开启该功能后,360AI音箱MAX在播放音乐/有声/儿童内容时,30秒内无需说“小贝小贝”唤醒即可对音箱进行语音控制。沟通更轻松便捷。

f971c6bb-637c-4ddf-af64-de97703530c0

360 AI音箱MAX其内置DSP音频处理器,支持高级音频处理;3频带4阶DRC,全品带AGC,大音量不失真,低音量不沉闷。支持Smart EQ,可以指定音效,每首歌都动听。

资源方面,360 AI音箱MAX汇集海量互联网有声内容,与用户规模最大的“酷狗音乐”合作,歌库丰富。

360 AI音箱MAX还支持Dual Wake双重智能唤醒,支持声纹唤醒及智能免唤醒,四麦克风线形阵列,支持5m远距离唤醒。并支持语音智能控制家居。

针对儿童,360特别打造了儿童模式,除了儿童唤醒词外,还对儿童不同年龄段的内容进行精编,并支持声纹唤醒,让儿童自动进入儿童模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