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小米互联网空调明天发布:四款新品全亮相

11月4日消息,明天小米空调新品就要正式发布了,今天四款新品全部亮相:共四款。

小米空调官微宣布:“从1匹到3匹、从挂式到立式,实现了客厅、卧室等全场景覆盖。小米空调“巨省电”新品11月5日见。

从预热海报可知,新品有两款挂式,分别是1匹和1.5匹,立式也有两款,分别是2匹和3匹。外观与目前在售的小米空调基本相同。

s_b9a9fa131ccd4473b72c679c8efc62ee

小米方面强调,小米互联网空调新品全系采用“超一级能效”,主打“巨省电”,以3匹为例,变频“巨省电”新品和变频入门级产品耗电量,一年能省下628度电,约合314元钱。此外,1匹可省112.5元,1.5匹可省151元,2匹可省199元。

目前小米立式空调只有一款:米家互联网立式空调C1,2匹变频,售价4099元,临近双11,这款空调迎来了大降价,目前3499元。

配置上,米家互联网立式空调C1搭载了5100W制冷能力,7100W制热能力,循环风量1100m³/h,2匹变频,适用面积20-30㎡,90cm竖直出风口,上下扫风搭配左右扫风,打造覆盖整个空间的送风环境,控场能力强劲,安享快速冷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