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40亿估值面临不确定性 旷视科技或考虑推迟香港IPO

【TechWeb】11月5日,据外媒报道,旷视科技正在考虑是否推迟在香港IPO计划。由于被美国商务部列入“实体清单”,旷视科技最新一轮融资中获得的40亿美元估值可能不保。

QQ截图20191105181749

知情人士称,对于是否推迟IPO计划,旷视科技还没做出最终决定,可能仍然会在本月在香港举办上市听证会。

8月25日晚间,旷视科技正式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此前有消息称,旷视科技预计将于第四季度正式在港交所上市,此次IPO将至少融资5亿美元,最多融资10亿美元。

10月8日,美国商务部表示,将旷视科技等8家中国企业列入美国贸易管制黑名单,禁止与美国企业合作。

10月16日有报道称,旷视科技正在积极推进在香港IPO的计划,力争11月初举行上市聆讯。

目前来看,虽然被美国商务部列入“实体清单”,旷视科技并未改变上市目标,至于上市计划是否会推迟,还需等待官方回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