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小米双11智能生活产品狂揽219项第一

刚刚落幕的2019年双11狂欢购物节上,小米全平台支付金额超过61亿元,天猫平台品牌旗舰店支付金额21亿元,实现七连冠。

小米3

小米

据小米官方公布的战报数据显示,11月11日小米全平台支付金额超61亿元,较去年双11的全平台支付金额52亿元增长17%。

其中线下新零售体系也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其销售金额超5.5亿元,小米核心门店数量同比提升28%、手机销量同比提升48%、智能生活产品销量突破186万件,同比提升61%。

在产品方面,得益于今年1月雷军在小米年会上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明确了在5G时代智能生活领先者的目标。在清晰的战略目标的引领下,手机和AIoT的发展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尤其是在AIoT领域的智能生活产品在整个双11当天的销售成绩上凸显出其强大的领先优势。

11月11日全平台小米手机销量超105万台,智能生活产品全平台销量超555万件,同比去年双11全天增长148%。

尤其是小米电视在京东、天猫、苏宁三平台的销量和销售额都取得了大满贯,包揽三大平台从32英寸到75英寸的6大尺寸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创造了单日销售电视91万台的骄人成绩。12英寸轻薄笔记本在京东、天猫、苏宁三大平台也分别拿下销量销售额的双冠军。

据统计,小米的智能生活产品在三大电商平台狂揽219项第一。

大家电是小米未来10年持续发展蓝图的核心拼图之一,伴随米家冰箱系列产品于10月份正式发布,小米已推出了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大家电产品,基本完成了对大家电产品线的布局。在本次双11中,小米大家电产品在天猫、京东大家电品牌销售额排行榜均排名第四,超越西门子、飞利浦等传统家电品牌,稳居大家电第一阵营。

以天猫平台为例,小米电视销售额稳居榜首;仅仅涉足空调一年的米家空调以新生代的身份跻身空调行业第六位仅次于海尔小超人品牌;今年刚刚进入的洗衣机行业也挤进了第七位排在松下的后面。

另外,有一个细节值得一提。天猫官方多次提及最受欢迎的出口品牌当中,小米品牌和米家品牌在其跨境电商平台上分列第一名和第五名。在其覆盖6个国家和地区的LAZADA电商平台上,小米也仅次于苹果和戴森成为最受欢迎品牌的第三名,成为排名最靠前的中国品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