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澎思科技亮相PRCV2019 打造领先的视觉AIoT平台

11月8日至11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中国自动化学会(CAA)、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CSIG)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CAAI)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大会PRCV2019在古都西安举行。澎思科技作为人工智能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并参与论坛演讲、技术展示等多个环节,向参会的广大科研工作者及工业界专家分享澎思科技在模式识别和计算机视觉技术及产业落地方面的思考和成果,加速推动AI技术应用落地。

中国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学术会议(PRCV)是由中国模式识别学术会议(CCPR)和中国计算机视觉大会(CCCV)合并而来,旨在汇聚国内外模式识别和计算机视觉理论与应用研究的广大科研工作者及工业界同僚,共同分享最新理论和技术落地成果。

作为国内顶级的模式识别和计算机视觉领域学术盛会,本届PRCV盛况空前,现场分享了多个主题演讲和特约报告,还有精彩的讲习班、专题论坛、竞赛活动、菁英沙龙和论文Poster,吸引2000多位国内外专家学者以及业界人士参会,密切了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的交流,拓宽了产学研对接渠道,为企业提供了展示的平台。

PRCV2019大会上,澎思科技资深算法研究员罗伯特以《澎思科技,打造领先的视觉AIoT平台》为主题,向与会嘉宾学者全方位展示了澎思科技行业领先的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技术积淀,重点介绍了澎思科技的全自研、全栈计算机视觉技术,以及澎思北京和新加坡研究院深耕的计算机视觉技术五大领域——图像恢复增强、图像目标检测跟踪识别、视频结构化、视频内容智能压缩视频摘要、自动驾驶与智能机器人,并展示了计算机视觉技术在平安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能交通、智能制造等领域的技术落地。

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是人工智能的重要研究领域,也是澎思科技的核心技术之一。目前,澎思科技在北京和新加坡两地设立研究院,不断汇聚全球AI人才,拥有全自研、全栈的计算机视觉技术,横跨计算机视觉多个研究领域,团队此前获得人脸检测和识别、行人检测和跟踪、行人再识别、车辆识别、自动驾驶等十余项计算机视觉领域国际顶级竞赛冠军。

今年以来,澎思科技不断在模式识别和计算机视觉研究上取得新突破,先后在行人再识别和视频行人再识别等多项数据集上获得世界第一,ISMAR2019的AR-SLAM挑战赛中获得VSLAM竞赛第三名,2019ICCVLFR轻量级人脸识别挑战赛获得三项竞赛成绩第一,刷新美国NIST人脸识别公开数据集IJB-C世界纪录,持续深化面向场景的AI技术研发与创新,为公司发力人工智能领域、探索新业务做好技术储备。

作为一家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物联网技术,提供“以人为核心”行业综合应用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公司,澎思科技拥有全场景智能视图大脑核心能力,以基于深度学习的计算机视觉技术为突破口,整合AIoT、5G、大数据、云计算等全链条技术,深耕安防等垂直行业,针对用户需求深挖场景,重视应用落地,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视觉AIoT平台,为平安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能交通、智能制造等领域提供优秀的AIoT全产业链的技术和软硬件产品解决方案,推动AI产业化落地进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