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龚虹嘉遭证监会立案调查:海康威视跌2.05%

今日海康威视股价低开2.05%,报33.51元,中源协和、富瀚微同样低开。

11月13日晚间,海康威视公告称,胡扬忠、龚虹嘉于2019年11月11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调查通知书》称胡扬忠和龚虹嘉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公司董事胡扬忠、龚虹嘉以及公司(如有需要)将积极配合证监会的调查工作。根据调查进展,公司将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同日晚间,中源协和收到龚虹嘉的通知,龚虹嘉于2019年11月11日接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调查通知书》称龚虹嘉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

富瀚微公告称,2019年11月13日,公司收到董事龚虹嘉的通知,龚虹嘉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海康威视回应称,龚总因为公司业绩比较好,所以给员工一些激励,但是没有向市场披露。不是针对公司的,是对董事个人的调查,具体的结果等证监会。

相对于海康威视的公告和解释,中源协和和富瀚微,对此次立案的原因也有解释。

中源协和和富瀚微双双指出,此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龚虹嘉个人的调查,不会影响其在公司的正常履职,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亦不受影响。被立案调查的事件是涉及当事人为海康威视核心经营层设计实施的股权激励方案,与本公司和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