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北方华创龙虎榜解密:机构爆买1.34亿 游资跟随7300万

11月13日,北方华创高开高走,以涨停报收76.12元,全天换手3.89%。公司当前的总市值为349亿元,具备国产芯片、军工、太阳能、锂电池等多个概念。

消息面上,北方华创11月12日晚间发布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本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权益总计900万股(占总股本的1.97%),其中包括450万份股票期权和450万股限制性股票,股票期权所对应的行权价格为69.20元/股,限制性股票所对应的授予价格为34.60元/股。本次授予激励对象不超过448人。

今天,因日涨幅偏离值达7%,北方华创登上了龙虎榜。龙虎榜的数据显示,今天的前五大营业部共买入2.9亿元,卖出1.53亿元,净买入1.37亿元。

净买入前五的营业部分别为两个机构席位、深股通席位、中信证券(山东)淄博分公司、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净买入额分别为8410.06万元、5000.79万元、4344.32万元、3001.49万元。网传,中信证券(山东)淄博分公司为一线游资成都系的席位,南京太平南路为一线游资作手新一的席位。

净卖出前五名的是五矿证券南京中央路证券营业部、招商证券深圳东门南路证券营业部、长江证券台州市府大道证券营业部,卖出净额分别为2873.47万元、1868.89万元、1330.25万元。

从龙虎榜整体的数据来看,多方占据绝对的主导地位,形成了以机构资金(含北向资金)为主导、两路一线游资为跟随的局面,前者净买入1.34亿元,后者净买入7345.81万元。空方则以五矿证券南京中央路为代表,但卖出金额不到3000万元。当前,北方华创涨停板上还挂着18377手买单,公司接下来的走势值得关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