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手机上的首创!小爱同学3.0正式上线

11月19日,MIDC·2019小米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拥抱智能新时代,共同推进社会进步。

小米方面称,在“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指引下,小米将持续推进“5G+AIoT”的下一代超级互联网成为大众生活的一部分。

s_31d99de2fd1a46a285974cc363b6abb7

在2019小米开发者大会,小米集团副总裁、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崔宝秋宣布,小爱同学3.0正式上线,这是首个在手机上实现自然连续对话的语音助理。未来,小爱同学会成为最“繁忙”的语音助理。

现在小爱同学可以:一次唤醒,连续对话、随时打断。只需唤醒一次小爱同学,就可以连续说出语音指令,还能够随时打断,发出新的指令。

小爱同学还迎来了全新声音——男声版,是一个阳光活力的少年。用户可以根据喜好在小爱同学APP中进行设置,自由切换男声或女声声音。以后陪你聊天的,除了活泼可爱的甜美女生,还可以是阳光活力的青葱少年。

更聪明的小爱同学,变身为“AI电话助理”,让你不错过每一通重要的电话。当你在开会、上课等不方便接听的时候,她可以将通话内容识别成文字呈现给你,你只需轻点智能生成的答复语,小爱同学就会将答复内容转化成语音,传达给对方。

小爱同学3.0采用焕然一新的设计,小球设计更灵动、引导气泡更出彩、内容展示更聚焦、全屏浏览更沉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