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小米MIUI未来2-3年战略:连接手机和IoT 成为智能系统领导者

11月20日消息,小米互联网一部总经理乔忠良介绍了MIUI未来2-3年战略。

乔忠良介绍,MIUI将用AI的方法连接手机和IoT两个平台,构建以人为核心、安全隐私保驾护航的智能生活体验,成为智能系统的行业领导者,用户心中最酷的系统。同时我们也将开放一系列系统能力与平台,与各位开发者一起创造下一代互联网。

小米

小米

官方介绍,MIUI智能生活系统开放场景包括智能办公MI Work、运动健康MI Health、智能出行MI Go、智能家居MI Home、游戏MI Game等等。

开放能力包括AI(AI Kit、AI Service、AI Foundation)、安全隐私(认证平台、企业级引擎、内容合规)、互联互通(MI Pay、MI Drop、MI Share)、UI(UI Kit、MAML)、应用框架(Quick APP、Quick APP Framework)、系统服务(MI Push、MI Account、MI Analytic)等等。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随着5G、人工智能、物联网的快速崛起,中国互联网业界将会成为互联网科技产业发展的主要引擎。5G+AI+IoT将成为下一代超级互联网,对于互联网科技企业来说,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

未来一年5G将为通信、移动互联网和AIoT(即AI+IoT)领域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5G才刚刚开始拉开序幕,明年5G网络的铺设和5G终端普及将大规模到来。对手机厂商来说,要积极拥抱这个变化,加大技术投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