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荣耀发布MagicWatch 2:麒麟A1处理器、智能语音支持

在荣耀V30发布会上,荣耀的智能穿戴系列产品也升级换代了,这次荣耀推出的是MagicWatch 2智能手表,配色更加时尚,表盘可以自定义,使用了自研的麒麟A1芯片,还支持Yoyo智能语音。

S7fa87d55-ca48-4599-86b7-ddd7eecded04

与之前的Magic Watch相比,MagicWatch 2智能手表的表盘重新设计,边框更窄,表盘凸起更小一些,整体的外观更加时尚、精致。

MagicWatch 2智能手表有42mm、46m两种版本,前者有运动款玛瑙黑、雅致款樱粉金两种颜色,46mm版有运动款碳石黑、时尚款亚麻棕两种配色。

MagicWatch 2智能手表不仅支持表盘更换,还可以自定义,手机照片一碰传就能用自己喜欢的照片当表盘了。

此外,荣耀还将在12月5日启动全球表盘设计大赛,其中的优胜作品会上线表盘市场。

MagicWatch 2智能手表这一次使用了自研的麒麟A1芯片,这是全球首款双模蓝牙5.1及蓝牙BLE标准的可穿戴芯片,其中蓝牙连接距离达到了150米,远高于苹果AW 5手表的70米。

MagicWatch 2智能手表这一次加入了蓝牙通话功能,扬声器及麦克风都支持5ATM防水,有了通话功能之后,健身或者户外运动过程中也不担心漏接电话了。

此外,MagicWatch 2智能手表还加入了YOYO智能语音支持,可以通过她来实现打电话、查询生活信息及智能家居控制等功能。

续航方面,MagicWatch 2智能手表依然保持了超长的使用时间,典型使用可达14天,GPS训练能够长达30小时,音乐播放续航24小时,蓝牙通话也有10小时。

运动监测方面,荣耀MagicWatch 2智能手表支持13中运动课程,包括燃脂跑、间歇跑等,还支持15种运动模式,新增了划船机、椭圆机等运动模式。

此外,它还支持腕上语音教练,可以在运动中中给予提醒和指导。

在健康监控方面,荣耀MagicWatch 2智能手表这一次也跟专业医院合作,实现了心脏及呼吸方面的健康筛查功能,比如心脏早搏、房颤等,准确率高达95.5%。

除了一般的睡眠监控之外,荣耀MagicWatch 2智能手表还支持睡眠呼吸暂停筛查,通过整晚监控腕部心率及血氧饱和度,可以准确排除风险。

有意思的是,荣耀总裁赵明还提到他10年前是个180斤的大胖子,因为太胖就遇到了呼吸暂停的问题,最严重的时候呼吸暂停了100多秒,这种情况已经是很危险了,现在有了荣耀MagicWatch 2智能手表,类似问题就可以及早发现了,通过亲友健康关注就能知道身边人的健康状态。

最后,荣耀MagicWatch 2智能手表的交通卡、门禁卡及移动支付功能也升级了,目前已经 覆盖全国252个城市的交通卡,支持交通卡移除、恢复及迁移,用起来更方便。

最最后,荣耀MagicWatch 2智能手表的售价也公布了,运动款碳石黑售价1199元,时尚款亚麻棕售价1399元,运动款玛瑙黑售价1099元,雅致款樱粉金售价1399元。

至于发售时间,12月12日期荣耀MagicWatch 2智能手表46mm版首先开售,42mm版荣耀MagicWatch 2智能手表要在明年1月初开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