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法律AI企业”幂律智能”获数千万Pre-A轮投资

【TechWeb】12月1日,专注于法律领域的初创人工智能公司幂律智能(PowerLaw Al)今日宣布获得数千万Pre-A轮投资, 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种子基金、线性资本和IMO

幂律智能成立于2017年9月,CEO涂存超及核心团队均来自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幂律智能通过自然语言处理、数据挖掘技术,对法律领域的海量文本信息进行智能信息检索、知识管理、合同自动审查等,提高法律行业从业者的工作效率,让大众能够享受更加智能便捷低成本的法律服务。

2018年幂律智能就获法律行业上市公司华宇软件千万级天使轮投资。

此外,在宣布获得Pre-A轮融资的同时,幂律智能还发布了两款法律相关AI产品:法律知识管理协作系统MeBox、合同智能审查产品MeCheck。

QQ图片20191202091049

MeBox是一款安全智能的法律知识管理协作系统,面向律所及团队、公司法务部门,以知识管理为理念,尊重法律人的思维和操作习惯,用AI技术赋能法律人真实工作场景,聚焦文档管理、共享和协作,挖掘知识价值,助力法律人效率提升和职业成长。

涂存超介绍,目前,市面上的工具大多聚焦在流程类的管理,不能聚焦在知识管理。但是强大的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为MeBox带来无与伦比的检索能力和超凡的综合管理能力。

MeBox实现了移动端与PC端文档和数据的交互。律所与客户之间的文件交互可以随时快速上传到MeBox中。也可以在手机上随时浏览、转发MeBox中的相关内容。

基于幂律的语义理解技术,MeBox的检索功能能够智能识别法律人检索意图,并且支持自然语言形式模糊检索。

值得一提的是,MeBox对外分享功能高度重视数据安全性,数据仍然保存在自己服务器,能够通过有效期、提取码、取消分享等控制分享权限。

另一款产品MeCheck,则是一款AI驱动的智能合同审查产品,面向法律人提供智能、便捷的合同审查辅助服务。合同文本一键导入,一分钟内完成对被审合同的解读,并定位存在风险的词句进行风险提示。MeCheck基于先进的自然语言处理技术、海量数据训练和完备的知识图谱构建,目前已经实现了货物买卖合同中49类条款的识别、数百种要素的抽取、超过150个风险点的审查,综合准确率达到95%以上。

涂存超表示,幂律智能作为一家专注于法律领域的初创人工智能公司,希望通过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实现智能信息检索、信息聚合、知识管理、合同自动审查等,提高法律从业者的工作效率,降低中小企业、普通人获得法律服务的门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