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寒武纪注册资本新增至3.6亿元 增幅高达约24222%

12月2号午间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AI独角兽寒武纪的运营主体——北京中科寒武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原来的约148万人民币新增至3.6亿人民币,增幅达约24222%。

0c6d-ikcacer4611856

此外,其公司名也发生了变更,变更后的公司名为中科寒武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此,寒武纪方面暂无回应。

天眼查数据还显示,此前,11月25日,寒武纪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寒武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由原来的5亿人民币新增至8亿人民币,增幅达60%。

据悉,寒武纪成立于2016年3月,法定代表人、最终受益人为寒武纪CEO、创始人陈天石。寒武纪的投资方中包括了中科院、元禾原点、科大讯飞、涌铧投资、国投创业、阿里巴巴、联想、国科投资、中科图灵等。

寒武纪最近一轮融资是在2018年6月完成数亿美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后,寒武纪整体估值达25亿美元。(雪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