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华米科技星球大战系列智能手表19日首发:两套系统

12月16日消息,华米科技官微宣布,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星球大战系列限量版,将于12月19日天猫首发,首发价1599元,比正常价便宜100元。

作为星球大战专属定制款,手表的表盘和腕带上都设计有星战元素,腕带红色和白色撞色设计,非常吸睛。

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采用JDI为华米独家定制的1.34英寸半透半反式MIP显示屏。此屏分辨率高达320×320,特性在于阳光下也能清晰显示屏幕内容,适合户外运动时使用。

Amazfit 智能运动手表3内置两枚主控芯片,两套操作系统,兼顾专业运动和日常续航。专业运动模式下续航能够达到7天,可以使用完整19种专业运动模式,同时对应显示模式色彩更加鲜艳。

而Ultra模式下续航时间可达14天,除了24小时心率监测、通知查看、NFC 公交支付等日常功能之外,可使用11种运动模式。

定位方面,其内置低功耗索尼GNSS芯片,支持GPS、GLONASS、北斗、Galileo四种不同的卫星定位系统,用户可选择三种导航组合,提升定位速度和轨迹精度。

除了丰富的专业运动模式,其还内置了Firstbeat算法,可根据使用者的运动规律提供多种专业数据。为此其还搭载了华米科技自主研发的BioTracker PPG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

s_35c2b42ace7f499ebb9bb204f8eaa2f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