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情绪爆发版小冰今日上线 小爱同学语音助手抢先激活

12月18日,情绪爆发版微软小冰来了,今日在小爱同学语音助手中抢先激活,让你从此可以更容易激发小冰的情绪变化。

由于是预先在小爱同学APP中解锁的,所以无论小米手机还是其他手机都可以激活。小米手机需要把小爱同学升级到v5.0及以上版本;而其他手机只需将小爱同学APP升级到v2.7.2及以上版本即可。

早在2017年8月,微软小冰迎来了第五代,可以进行情绪识别、兴趣分析、情感策略及回应、主动模型,也就是说,小冰能够主动引导与用户的交流对话。“情绪化”是小冰的表象,EQ是极致的理性。

去年11月,小爱同学与微软小冰在微博同步“官宣”:内置了小爱同学的手机和智能硬件,将自动拥有“召唤小冰”的超能力。只要对小爱同学说“召唤小冰”,就能召唤她的“好闺蜜”微软小冰出来,一起和用户互动。

今年9月,微软小冰宣布解锁更多小米入口,分别是:小爱捷径2.0、小爱触屏音箱、小米快应用。

小爱是个性沉稳的AI助手,而一向以调皮可爱、高情商著称的微软小冰,将格外强调情商及创造力的技能。

s_df4bbed3d5b84f26b4657c3ff785311c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