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港交所通过旷视科技IPO申请 将提交新上市资料

北京时间1月6日晚间消息,外媒今日援引两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在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获得香港证券交易所的批准后,中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旷视科技5亿美元的上市计划又重回正轨。

QQ截图20200106213439

两位知情人士今日称,港交所已经批准了旷视科技的IPO申请,使得这家中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的上市计划又重回正轨。有报道称,旷视科技计划融资5亿美元至10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旷视科技很快将向港交所提交最新的上市信息。目前,花旗集团、高盛和摩根大通正在筹备最新的上市事宜。 (李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