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AI定制巴士让韩国小伙“酸了”:中国过年回家没有韩国难

1月10日消息 随着AI以及大数据的不断发展,这些技术也逐渐开始“平民化”。近日上海就出现了一种过年回家AI定制巴士,这种巴士十分方便快捷,乘客也都是十分看好,其中一位韩国乘客也为这款AI巴士点赞。

据悉,这款AI定制巴士可以让上班族从公司直达高铁站或机场,它还是由巴士公司和支付宝合作开发的产物,基于后台大数据分析确认上班族聚集地之后司机师傅即可启程前往。

有乘客表示有了AI定制巴士后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背着大包小包倒地铁倒公交了,同时AI定制巴士相较于打车等其他方式要更为经济实惠,车上也有一种特殊的回家的氛围,车程也不会让旅客感到无聊。而且用户乘坐AI巴士的方式也很简单,只需打开支付宝购买完车票并在上车时直接刷码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在AI巴士试运行首日,车上还有一位韩国乘客。他表示去年自己也是和其他人一样背着大包小裹挤地铁,今年是在朋友的介绍下通过手机预订好车票乘坐AI巴士去机场的。韩国小哥直言中国过年回家没有韩国难,因为中国的大爷大妈都会使用手机,而韩国的大爷大妈仍然倾向于去火车站买票,希望自己国家也能推出AI定制巴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