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荣耀V30 打造在线云情人节 助力年轻人创造无限新玩法

今年情人节,绝大部分的人都是异地在家过,为此,荣耀举办了一场“2020荣耀live云情人节”直播活动,吸引万人观看互动。直播中不仅利用荣耀V30的5G畅联通话、AI背景替换、AR魔法照片为恋人们打开了一扇科技隔空表白和互动的全新方式——云恋爱,更是利用荣耀V30与智慧屏间的5G畅联通话连接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在线云辩论,引万人参与讨论互动,给未来的远程娱乐玩法提供了全新的思路,传统电视综艺节目搬到线上云互动,也让我们看到了利用手机5G、AI等技术,为传统电视综艺节目注入年轻新玩法的无限可能。

荣耀V30 打造在线云情人节,为百万粉丝提供远程表白实战指南

以往的情人节,情侣们大多以互赠礼物、共进晚餐和看电影等线下活动为主,而今年别样情人节,只能宅在家里。为此,荣耀live 2020云情人节直播特地奉上线上恋爱、表白指南,特别邀请了网络达人常飞飞以及男朋友延时如何运用荣耀V30手机的5G畅连通话功能和AI背景替换功能进行远程浪漫表白互动,利用5G畅连通话功能所带来的的网络低延时、大带宽的优势进行视频通话,并通过AI背景替换功能,实时将5G畅连通话的背景替换为土耳其、南极等地,为异地恋情侣开启环游世界和无延时隔空对唱,展现了一场情侣浪漫旅行互动;另外,对于表白是否有让对方心动,网络达人常飞飞情侣还为大家讲解了利用荣耀v30 的AI心率进行脸部血管扫描,来检测彼此的心动指数以及对心爱的人进行表白后的反应进行检测。

荣耀V30 5G技术打造情人节全民云辩论,或成为未来远程娱乐新玩法

值得一提的是,直播中还借助荣耀V30 5G技术的大带宽、低延时特性,利用5G畅连通话打造了一场情人节全民云辩论活动,将过去只能在线下集中进行的辩论赛搬到了线上,为不同空间下的辩手提供了同一时间辩论的可能,也为未来远程娱乐新玩法提供了各种想象空间。观众评论积极,为正反方现场支招。

荣耀V30情人节直播用AI技术改造传统综艺,宅出科技新玩法

最后,荣耀还将过去综艺节目中常用的“你画我猜”、“心有灵犀”等情侣默契度游戏,通过AI背景替换等技术进行线上玩法改造,让传统综艺不在只是观看,而是可以亲身参与进来,与远程的朋友亲人进行亲密的互动,荣耀V30用科技手段宅出了新玩法,也让传统综艺变得更加有活力。

本次直播活动中,荣耀不仅展现了利用荣耀V305G畅连通话、AI背景替换、AI心率、AR魔法照片等科技手段,改变了过去单一不变的情人节模式,为移动互联网原住民的年轻人,开启了一个全新、有趣、互动性强的恋爱模式。同时,借助于5G手机和网络的优势,也给过去受时空限制的活动插上了全球互通、互联的翅膀,未来包括恋爱、娱乐、教育以及社交在内的多个方面,都会因此而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无限的可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