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小米投资AI企业深浅优视 后者注资增至258.18万元

3月18日 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苏州深浅优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工商变更,投资人新增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上海璟焱商务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此外,注册资本由此前的约216.9万元人民币,增加至约258.18万元人民币,增幅达19.05%。

天眼查数据显示,苏州深浅优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法定代表人为创始人周剑,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人工智能科技、视觉技术、计算机信息技术领域内的的技术开发等。天眼查股权结构数据显示,周剑的持股比例为42.61%。其股东中,还包含了耀途资本、舜宇v基金等。

据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介绍,深浅优视以成为智能制造的智慧之眼为愿景,为客户提供同时满足超高精度、快速检测、成本可控的3D机器视觉核心产品与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