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360金融宣布原蚂蚁金服AI专家张家兴出任首席科学家

4月13日下午消息,360金融宣布,原微软亚洲研究院研究员、蚂蚁金服人工智能资深算法专家张家兴加入360金融任首席科学家,负责搭建公司数据AI中台,打通金融智能全链路。

张家兴表示,“我的价值感主要来自于我对数据和AI的思考,而工作对于我来说是将个人思考付诸实践的机会。通过将思考应用于实践,一方面真实感受到思考的价值,另一方面也能够通过结果和反馈,进一步完善我的思考。我坚信,360金融将会成为我实践思考和创造价值的更好舞台。”

据介绍,在获得北京大学博士学位后,张家兴先后就职于百度、微软、阿里巴巴,曾任微软亚洲研究院研究员。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分布式系统等多个领域的顶级会议和期刊上(NIPS、OSDI、CVPR、SIGMOD等)发表论文二十多篇。在蚂蚁金服任职期间,带领算法团队开拓了蚂蚁金服智能客服、智能贷后、智能保险顾问、智能舆情等人工智能方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