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AI加持准不准? 更美颜究所推出十大网红省市男女面孔

【TechWeb】4月28日消息,最近,更美旗下人脸美学AI研究机构“更美颜究所”根据此前已上线的更美APP-更美AI面孔起源功能积累的海量人像大数据,整理、总结并公布了十大网红省市男女面孔特征,对自己面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看看这个“AI”准不准?

%4K`7%U_$}UP~0~C{@FD{1C

更美颜究所分析结果认为,中国南北方人们的长相大不相同。整体而言,在面部五官上,北方中国人的长相特征是宽脸,长头型,鼻梁笔挺,眼皮有蒙古摺。而南方中国人则是短头,颧骨高突,嘴唇厚,嘴部突出,眼睛小。

更美颜究所发现并总结了中国湖北、上海、浙江、四川、北京、广东、黑龙江、内蒙古、甘肃、山东十个网红省市的颜值特征,各省份均有代表脸型,与更美AI面孔起源功能的十种脸型对应,均有各自较为鲜明的特征。     

2

湖北人多YEP型,鹅蛋脸、有着内双的古典眼型,给人温柔感及古典感,属小生花旦型颜值。    

上海人多JOM 型,尖下巴,人中较长,给人秀外慧中、高级时尚感,属精致型颜值。 

3

浙江人多YUE型,脸小、眼小、鼻子小,给人干练、清爽、阳光之感,属睿智型颜值。     

四川人多JIU型,小方脸,较薄唇,咬肌发达,给人以华丽、洒脱之感。属迷人型颜值。

4

北京人多SHEN型,大眼睛、颧骨高,给人专情、斯文之感。属大气型颜值。      

广东人多XI OU型,嘟嘟脸、月牙眼,给人青春洋溢、朝气蓬勃之感。属温柔型颜值。  

5

山东人多MINK型,面部骨架偏大、单凤眼,给人成熟之感。属英气型颜值。

内蒙古人多NGS型,椭圆形脸、鼻子窄而直,五官长相对巧而淡,给人值得信赖之感。属气质型颜值。

6

甘肃人多QIA型,眼窝深、眼睛大。多给人热情、真诚之感。属大气型颜值。

黑龙江人多BAL型,嘴唇较薄、面部饱满,给人热情大方之感。属洒脱型颜值。

大家可以照图比对,看看准不准。

不过说南方人眼睛小,小编先不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