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急寻首位在百度上提出火星问题的你

多年来,人类对浩瀚的宇宙充满好奇与向往,从嫦娥奔月的神话传说到载人飞船的硬核科技,探索宇宙的步伐从未停止。今年7月,备受瞩目的火星探测将迎来发射“窗口期”,届时中国也将择机实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

早在今年4月24日,百度App就官宣将启动追踪火星计划,并以特殊身份加入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的相关项目。近日,百度App官方微博发起一则与火星相关的“寻人启事“——急寻“首位在百度提出火星相关问题的用户”,并计划将首位提问用户的问题伴随火星车送上火星。据了解,除了此次“首席火星好奇官”的寻人启事活动外,未来百度App还将征集网友“好奇心”、“音乐”、“人物”等信息送上火星。

图片8.png

信息烟尘时代,高质量的知识变得更加稀缺。百度作为中国网民在过去20年获取信息和知识最重要的平台,在用户探索世界、个人成长过程中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而在此次追踪火星计划中,百度Ap将发挥搜索优势,整合百科、知道、百度贴吧、百度直播等全平台资源,为网友带来《下一站火星》科普系列直播、《火星邮局》系列话题、追踪火星专题等诸多火星相关的知识和内容,为网友提供“火星知识盛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