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百望云携手壹米滴答 以科技助力物流平台数字化创新

随着2020《政府工作报告》的发布,新基建如火如荼。事实上,物流数字化与新基建密切相关,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都会应用到物流基础设施建设中去,特别是本次疫情期间,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在物流、应急物资调配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

为更好地推进新基建落地,切实将数字化能力提升与企业效率提升融合在一起,近日,全国最大零担物流网络平台——壹米滴答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壹米滴答”)与百望云签约,通过百望云在智慧财税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优化流程、提高自动化程度,帮助壹米滴答在降本增效的同时,提升生态竞争力。

壹米滴答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萌芽于2015年3月,是一家集物流全链条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物流企业,包括快递、快运、供应链、金融等各项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物流行业的领导者。

壹米滴答以区域联盟起步,把各自独立的省内网络“B网”进一步向外扩张并结合自建,形成全国性快运网络的“A网”,最终形成A、B两网融合的创新商业模式。截至2019年7月,壹米滴答快速完成了全国网络覆盖33个省份(自营省区24个、成员省区7个、通达港澳台)。拥有13000多家网点、1600多条干线、近3000台车辆、200多个分拨中心、70多万平米操作面积,一二级城市覆盖率100%、区县级覆盖率90%,全国员工16000多名,是全国拥有干支线数量和货量均领先其他同行的零担物流网络平台。

壹米滴答与百望云合作后,将发挥百望云在“互联网+智慧财税领域”的优势,以发票数字化为切入点,打通业财税系统,通过在线化、智能化、自动化操作,降低财税人员工作量,提升企业财税管理效率。双方也期待借着新基地的东风,推进打造世界一流的物流网络平台,实现整个物流体系的高效运营,助力现代物流业的数字化升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