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南昌龙旗科技园开园仪式暨龙旗集团核心供应商大会 将在南昌召开

7月24日,“南昌龙旗科技园开园仪式暨龙旗集团核心供应商大会”将在南昌召开。

2002年,龙旗科技在上海成立,成为了中国手机历史上第一批方案设计公司(IDH),并迅速成为IDH领域的领军企业,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快推进了中国手机产业的发展进程。

随着国产智能手机的快速崛起,国产品牌开始注重产品的品质和差异化性能,与此同时,龙旗科技也从IDH转型到ODM(手机设计制造商)领域,凭借端到端的服务解决方案、产品生命周期服务机制、快速响应的售后服务,迅速成为了手机ODM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其核心客户涵盖了华为、小米、OPPO、realme、联想等国内优秀品牌以及LG、Nokia、Facebook、Amazon等国际巨头。

18年间,从IDH到ODM,“创新”成为了龙旗科技发展的代名词,凭借超强的研发和品质管控能力一直处于行业的第一梯队,“品质至上,服务客户”的产品理念,也让龙旗科技在业界获得口碑无数。

尤其是近两年,国产手机市场逐渐饱和,国产手机品牌在形成寡头垄断之时,其市场策略也逐步由“量”向“质”进行转变。在此背景下,对手机ODM的规模、质量、效率的要求越来越高,不少手机ODM企业纷纷掉队,而龙旗科技反而呈现出逆市上扬的态势而稳居ODM前列。

据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龙旗科技出货量同比增幅高达71%。截止2019年,龙旗已累计实现产品销量接近5亿台。

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对于手机市场影响颇为严重,龙旗科技的生产产线却在稳步推进。据笔者了解得知,龙旗科技在南昌、惠州两地加大投入并提升生产制造能力,“惠州工厂单月生产量突破350万台,并且超额完成了前5个月的计划产量。南昌科技园也将加大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方面的投入,着力打造智能标杆工厂,一期总投资22.5亿元。预计到2022年,可实现年产能7200万部智能终端设备。”

经过18年的发展,如今,龙旗科技产品已经涵盖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智能音箱、AR/VR、车载设备、智慧家庭产品等智能终端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并在上海、深圳、惠州设立研发中心,制造产业基地位于惠州、南昌、印度和越南,并在北京、深圳、香港、美国等多地设有分支机构。

在迎来18岁生日之际,7月24日,龙旗科技将在南昌举办“南昌龙旗科技园开园仪式暨龙旗集团核心供应商大会”,目的是与上下游产业链合作伙伴加强供需双方的沟通,实现信息共享、优势资源互补,最终形成供需双方互赢、多赢的局面。

2020年,在这充满希望又极具挑战的一年,龙旗科技再整装待发,与上下游产业链合作伙伴一同,在智能化加速前行的道路上,携手共进,共同奏响新篇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